儿童节即将到来,滨海新区关工委为“星星的孩子”送温暖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09:50

津滨网讯(记者 栾琨皓 吕洪迎 摄影报道)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近日滨海新区关工委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进行调研慰问,为孩子们送来了慰问品,并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孩子们的所需所盼,给这些孩子带来一份特殊的关心和关爱,用实际行动来关心关爱“星星的孩子们”。

活动现场,记者和滨海新区关工委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观走访了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的各种功能教室,在老师的带领下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星星驿站的心青年还现场烘焙了纸杯蛋糕,为滨海新区关工委的同志们展示学习成果。大家品尝蛋糕后赞不绝口,孩子们的脸上充满骄傲和自信

“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夕,滨海新区关工委的相关负责人和同志们都会来到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来看望这些特殊的孩子们,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在未来的工作当中,我们将会更加认真的工作,为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教育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他们的未来搭建桥梁。”天津市滨海新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主任李会对记者说道。

在之后的调研座谈会上,滨海新区关工委的同志们认真询问了祥羽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进展,了解孤独症儿童的特殊困难和需要。对祥羽为心青年开展针对性的职前培训以及对孤独症孩子们生活自理能力等方面的培养,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祥羽继续保持中心理念、全心投入和创新办学模式。滨海新区关工委副主任张玉刚表示:“我们这项工作已经坚持了七年,主要对孩子们的成长进行关注和关爱,目的也是希望全社会都关注、关心、支持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把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当做一件大事,让孩子们尽快地走向社会,找到工作,拥有美好幸福的生活。”

滨海新区关工委到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慰问调研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