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未来学校开展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5:05

津滨网讯(记者 岳立杰 通讯员 马晓静 摄影报道)为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滨海新区塘沽未来学校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暨一年级主题队日活动。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少先队出旗曲,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帷幕。一年级221名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这个光荣的组织。学校相关负责人作为党组织代表讲话,向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并对新队员们提出了希望。

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伴随着快乐的音符,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青春洋溢的健美操,可爱灵动的手势舞,热血沸腾的大合唱……舞台上的孩子们步履轻缓、顾盼神飞,展示着未来学子的风采。此次活动学校还盛情邀请了家长朋友们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见证宝贝们的成长。各类舞蹈、合唱、诗词朗诵等才艺表演纷纷亮相,让全场观众目不暇接。文艺汇演就在大家的欢笑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