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崔庄村:关爱老人“零距离” 公益体检暖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5:51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花敏静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崔庄村联合太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体检活动,为村内60周岁以上的老人和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免费体检,将健康送到村民家门口。

活动开始前,崔庄村工作人员进行底册人员的摸排,与医生沟通体检的相关事宜,通过微信群、大喇叭等形式告知村民体检时带好身份证、体检单进行体检。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了血常规检测、心电图检测、彩超检测、血压检测、尿常规检测等健康检查。共有120余名居民参加了健康体检。

“村委会把体检送到我们身边,不仅让我们及时了解了自身的健康情况,也让我们切实体会到基层公共服务带来的便利。现在政策越来越好,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越来越关心,我们在村上就能享受到健康政策,真是太幸福了!”老人们纷纷点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