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天津新闻》报道丨一批东疆企业集中入驻和平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阳   2023-06-06 11:04


推进港产城加速融合,今天,一批东疆企业入驻和平区君隆大厦,便于在中心城区开展业务。

注册在东疆的国信(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和天津天津医科大学合作,搭建一个线上平台,采购全球医疗器械设备,并卖给医院等。今天,企业正式入驻了和平区的君隆大厦,一方面可以享受到东疆在进出口和存储方面的便利,同时坐落和平,更方便企业和天津医科大学的合作,离相关的医院客户,也更近了。今天,包括国信在内,近20家东疆企业,入驻了君隆广场,13层共1.5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全部占满。东疆也成立了专班,方便企业可以就近申报相关优惠政策。(记者 张凯宁 金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