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大苏庄村:参观主题展览 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6-07 09:56

津滨海讯(记者 李婷婷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大苏庄村组织党员赴大港美术馆参观学习“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展馆,定格的历史时刻映入眼帘,让大家仿佛回到了战火喧嚣的革命时期。党员们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从初建到会师后进入全盛时期的艰苦奋斗过程。详细了解了井冈山时期“农村包围城市”“枪杆子里出政权”等思想的诞生,正是这些先进思想指导着工农红军前进的方向。学习结束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更加为千千万万的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国家的富强,不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事迹所震撼。在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脚步,为了民族的振兴和国家的富强而努力奋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