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高辛里社区“小小义卖员”为社区老年人送温暖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6-07 11:30

津滨网讯(记者 田敏)日前,新河街道高辛里社区党委和塘沽三幼分园联合举办“小鬼当家 爱心义卖”共建活动,将孩子们义卖筹集的善款购买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资,送到社区困难老年人手中。

活动现场,孩子们把各式各样的玩具、图书、小饰品等分门别类、明确价格、贴好标签,一起拿到摊位前摆放。义卖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不断,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大家欢快地完成一笔笔交易,体验着过程中的智慧与乐趣。

义卖结束,孩子们将义卖所得的资金交由老师购买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孤老户家中送上慰问品和亲切的关怀。老人们感动之情溢于言表,激动地表示感谢社区党组织、感谢幼儿园、感谢孩子们送来的祝福和温暖。

参加活动的一名家长表示,此次义卖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交往组织、应变算术等能力,更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奉献爱心的乐趣,活动非常有意义。据了解,新河街道高辛里社区党委和塘沽三幼分园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将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双向、互助互见四方面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社区建设,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