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启动“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系列培训

稿源:津云   编辑:刘阳   2023-06-07 23:12

  津云新闻讯:日前,由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主办,天津滨海高新区商业秘密保护协会承办的第一期“商业秘密保护大讲堂”在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也拉开了本市“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系列培训活动的序幕。

  本期培训会特邀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陶鑫良律师以《企业科技人员流动与商业秘密保护》为主题,从知识产权与商业秘密以及技术秘密、企业科技人员流动之商业秘密保护等方面分享了企业商业秘密经营管理的谋篇布局、建章立制、证据储备,以及发生侵权行为后的应对措施。

  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来自企业和法律行业的参会代表纷纷就商业秘密保护中遇到的难题和疑惑向专家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服务月活动持续到6月底。本市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商业秘密保护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活动期间,全国商业秘密创新试点地区天津滨海高新区,全市商业秘密创新试点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南开区、红桥区、北辰区、宝坻区、静海区等将服务月活动与试点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试验田”作用,探索提升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的新机制新办法,营造尊重商业秘密、遵守商业道德的良好社会氛围。(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