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6-07 23:19

津滨海讯记者 王建喜6月7日,区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监誓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主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按照《天津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区政府近期任命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

单泽峰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牢记誓词、不忘初心,依法履职、忠诚尽责,始终对宪法饱含尊崇、深怀敬畏,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单泽峰强调,要坚持政治立身,筑牢忠诚底色,坚决把讲政治作为工作的首要前提,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生根。要坚定法治信仰,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增强法治意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依法治权、依法行政,真正做到言必合法、虑必及法、行必循法。要勇于担当实干,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全市“十项行动”,扎实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落地实施,在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滨城”样板中建功立业、施展才干。要坚持全面从严,严守纪律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法律、按政策、按程序办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