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黎明走进塘沽街道北仑里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6-09 09:43

津滨海讯(记者 李琳 宋昱甫 摄像摄影报道)6月8日上午,塘沽街道北仑里社区会议室中座无虚席、掌声阵阵。国家电网天津滨海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滨海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时代楷模、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张黎明来到基层党员群众身边,讲述亲历二十大见闻,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来一场深刻而又极富激励意义的党课宣讲。塘沽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新港第四小学学生等共计50余人共同学习聆听。

“我是一个来自一线的电力工人,但是我热爱创新,我坚持以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不断为民创新,我也乐在其中。”张黎明结合自己的创新实践与现场党员群众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张黎明回忆起两次参加党的代表大会的所见所闻,带领在场听众共同感受党的二十大的盛况。接着,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重点介绍新时代产业工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忠诚担当、勇于创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包括如何运用“六个必须坚持”指导创新的具体思路做法。情景式宣讲、沉浸式感悟,再加上鞭辟入里的解析、图文并茂的呈现,1个多小时的宣讲让现场听众都感到意犹未尽。宣讲结束后,张黎明勉励在场的青少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朝着目标方向刻苦学习,让个人青春成长与时代新征程实现同频共振。

“接地气!”“有深度!”“入脑又入心”……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享受了一场精神的“盛宴”。北仑里社区老党员孙全喜难掩激动之情,他说:“张黎明同志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特别受鼓舞,作为社区的老党员,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我在社区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坚定信心。”

北仑里社区党委书记何丽表示,今天的党课让我收获满满,尤其是坚定了我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基层的决心。今后,我要以“铁脚板”做好“四个走遍”,了解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为民办事办好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