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党建服务直通车开进智能装备产业园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3-06-09 16:26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摄影报道)近日,在天津经开区无人装备产业园区内,一场深入人心的汇智惠企活动拉开帷幕,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结合企业需求,以“跨界宣讲、普法同行”为主题,举办跨界主题活动,分别从公证角度、互联网角度、法律角度、金融角度讲解与企业发展相关的法律知识,和防风险防诈骗等知识,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1686289522081080993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法治体检、保全证据助力企业发展、知识产权保护、企业融资对赌中的“雷”、初创企业金融扶持政策、互联网诈骗预防等内容,多维度多领域多角度为现场企业党员进行了解读,并运用大量的事例,旁征博引,普及法律知识,解答党员疑惑,提高广大企业和党员群众的法制观念,引导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e9720b23b5aa46d7847c764cc0182bd1_s

现场互动讨论氛围浓烈,与会的党员们受益匪浅。辰星自动化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李长政说:“今天通过学习知识产权保护知识,我们更有信心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为机器人事业增加不限动能。”一飞智控党支部相关负责人郭晶说:“对于我们准备上市的民营企业来说,在无人机行业如此激烈的竞争下,保全企业经营证据和宣传证据是关乎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要素。”霍尼韦尔党支部段鹏说:“作为一名企业党员,党的活动能直接贴近企业的需求,听一堂课,不仅有专业党课,还有金融、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融资对赌方面的知识储备培训,拓宽了视野,还认识了不同领域的朋友,活动效果真实在!”

3a523ccf430a4673a9279392374339a4_s

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跨界宣讲’是汇智惠企系列活动中汇集政治、思想、经营、管理、文化等方面相融合的共享模式,旨在汇聚各行各业专业人才,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充分发挥两新党建平台作用。”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十项行动”实施方案,长期开展多主题宣讲活动,引导更多企业宣讲人加入进来,立足行业本身,服务企业,为天津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