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参加“2023年中国进出口银行职工乒乓球比赛”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3-11-21 15:26

为展现分行风采和员工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2023年中国进出口银行职工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是一项集竞技、娱乐、观赏于一体的运动。为组织好参赛,该行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并做好日常训练备战和各项后勤保障,以争取发挥最佳状态。赛场上,该行员工身手矫健,发球抢攻、精彩接球,分展现出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好地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