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建设专业型银行,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12-19 15:50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进出口银行第二届“进银星光杯”劳动和技能竞赛中,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在去年获得运营条线第1名和评审条线“评审能手”的基础上,又有两名员工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人获得贸金条线第2名,荣获“贸金业务标兵”称号,1人获得财会条线“财会能手”称号,分行专业型银行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不向前不知道路远,不学习不明白真理。该行高度重视专业化队伍建设,针对员工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和个人长远发展、专业特长和职业诉求多样化方面,系统谋划干部队伍成长,着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今年,该行在专业型银行和策划型银行上下大力气,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提升融智服务水平,逐步实现从跟随者到项目策划者的角色转变。继续在引进外部培训上加大力气,通过多种渠道寻找培训资源,围绕RCEP、项目谋划、财务分析、政府财政分析、重点行业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或讲座。同时,加大内部培训力度,定期开展“大讲堂”活动、组织应知应会测试、成立汇率小组等。员工普遍反映培训力度的加大提高了自身素质,对业务的开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踔厉奋发、埋头苦干,该行将继续坚守主责主业,立足职能定位,加强员工培训和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能够勇挑重担、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着力提高经营发展质效,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中发挥应有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