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4-01-13 08:17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 报道 李少波 摄影)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2日上午在区委党校闭幕。

闭幕会现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区委书记连茂君,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在主席台就座。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李龙出席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洪茹主持会议。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连茂君、王洪茹、李龙、宋哲、沈志勇、武广华、张国盛、宫丽艳、窦广春、蒋凤刚、张金友。

王洪茹宣布,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431人,实出席代表388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开始。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滨海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滨海新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滨海新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洪茹主持会议

王洪茹在主持会议时说,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区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王洪茹强调,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区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更好承担起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的使命,不断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滨城”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人大代表要聚力同心、担当作为,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汇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上来;把责任落实到依法履职、为民服务上来;把行动体现到坚决执行、狠抓落实上来。希望全区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聚力同心、担当作为,为推进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加快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军事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政府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