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声丨思想是最有力的引领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马润荞   2024-01-29 14:07

在发展的宏大叙事中,最有力的引领是什么?是思想。

“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饱含关心关注,饱含期望期许,饱含信任重托,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今天,当我们砥砺前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时,当我们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时,再回望那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时刻,再体味“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深邃思想和深刻内涵,就更能从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坚定而响亮地说出:不负殷殷嘱托,实干见行见效,书写精彩答卷。

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是事关天津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光辉思想领航,这座城市步履坚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为抓手,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民生是执政之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是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倾力做好就业增收、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实现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良性循环,就是要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我们胜利前进的根本保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大道如砥,征程壮阔。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发,我们一定能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