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网道:深植法律意识 共筑妇女儿童保护之墙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4-01-31 08:57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茶淀街道网格中心在辖区内开展了妇女儿童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员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们宣传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他们重点解读了涉及妇女儿童权益的热点问题,如家庭暴力、性侵、拐卖等,并提供了相关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

许多居民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认识到了自身在维护家庭和谐、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一位居民激动地说:“以前我们对这些法律知识了解得不够,有时候遇到问题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次网格中心开展的宣传活动真是及时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以后遇到问题就知道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了。”此外,还有一些居民表示,他们会将所学到的法律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营造一个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茶淀街网格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和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社区作出积极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