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开展“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4-02-02 09:55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近日,茶淀街网格中心在辖区开展了“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员们精心设置了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向过往的青少年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邪教的社会危害性和防范措施。同时,他们还耐心解答了青少年们对于邪教的种种疑惑,引导他们正确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此外,茶淀街网格中心还组织辖区青少年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通过真实案例,让青少年们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和欺骗性,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反对邪教的决心。

此次活动在辖区居民中获得了广泛好评。许多家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如何教育孩子正确面对邪教诱惑,也深刻认识到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同时,青少年的反邪教意识也明显提高,他们纷纷表示要争当反邪先锋,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