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学共建启新篇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2-05 15:47

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赴天津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天津人民送来了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广大党员备受鼓舞,第十、十一、十二党支部立即深入开展联学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津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开启天津分行基层党建联学共建的新篇章。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天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

总书记对的重要讲话为天津分行新一年的工作指引了科学方向。作为党领导下的政策性金融机构,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奋进在龙年新征程上,更需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统领。

在联学中,三个党支部的同志们争相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以时不我待的昂扬姿态,勇担使命、实干争先,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分行全体员工的工作动力、精神动力。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坚守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天津市“制造业立市”地区经济特点和天津港“一带一路”桥头堡的区位优势,结合国之所需与口行所能科学合理配置信贷资源,加大对外贸产业、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的信贷支持,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天津贡献口行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