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油纸伞翩翩起舞 文化惠民润心田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4-03-07 11:34

津滨网讯(记者 朱春蕊)日前,小王庄镇社工站开展“乐享生活 舞出别样‘夕阳红’”老年舞蹈主题活动。西树深村及徐庄子村共计30名舞蹈爱好者,来到小王庄镇向阳里综合服务站及圣美园党群服务中心,参加舞蹈课堂。

课堂上,老师将舞蹈分解成三小段,并分正面示范和背面示范。在每一节动作示范完毕后,老师逐个给学员们调整细节动作,指出问题所在,并带领学员们反复练习,直到大家的动作达到标准。从生疏到熟练,大家互相勉励鼓劲,现场氛围轻松欢快。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片粉红色的油纸伞翩翩起舞,营造了一种喜庆愉悦祥和的氛围。

“这次活动不仅能让村民们更好地了解民间舞蹈、展示良好精神面貌,还能进一步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示乡村振兴的新风貌、新气象。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好地传承文化,浸润心灵。我们也呼吁更多的老年群体积极参与其中,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小王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王庄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