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市民团体在首尔集会 反对美国主导的“民主峰会”在韩举行

稿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高志翔   2024-03-18 17:10

当地时间3月18日上午,来自韩国多个市民团体的代表在首尔市中心举行集会,抗议美国主导的“民主峰会”在韩国举行。

集会民众高喊“反对民主峰会”“民主峰会扩散虚假民主”“谴责尹锡悦政府盲从以美国为中心的价值同盟”等口号,手持写有“反对美国霸权”“反对新冷战对抗政策”等内容的标语表示抗议。

参加抗议集会的市民团体代表轮流发表演讲,表示美国主导的“民主峰会”伪善地宣传虚假民主,打着民主的口号,实则却是在推行冷战式外交路线,推动国际关系走向阵营对立。

示威民众表示,美国虽然宣称民主,但却默认以色列对于巴勒斯坦人的屠杀,无视大批平民饥寒交迫以及死亡的事实。示威民众同时对于尹锡悦政府盲从美国的外交政策表示谴责,称韩国政府外交政策不顾国家利益,导致韩国陷入周边外交困境。(总台记者 唐鑫)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