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企业:中国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机遇 将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

稿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白璐   2024-03-22 14:20

日前,中国贸促会今年首场外资企业“地方行”活动结束。活动上,来自欧盟、墨西哥等多国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中国高水平开放与高质量发展,为各国企业带来了发展新机遇,将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

canvas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多国跨国企业和国际商协会代表,考察了高端制造、文化和旅游等行业的情况。不少外商代表表示,从中看到了诸多新机遇。

中国墨西哥商会副执行主席 维克多·卡德纳:在海南,我们在这里参观了解自由贸易港的政策,它是如何运作的,有什么样的激励措施,在这里做生意有什么好处和机会。

意大利中国工商协会副会长 陈文:我们看到很多潜力,关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这些新技术为我们意大利公司创造了新的机会。所以我们正在努力做的是让公司直接接触这些信息和政策,让他们可以更好地在海南投资。

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 高志豪:欧洲公司认为中国是良好的、重要的市场和经济体,很多公司都想参与其中。我认为欧洲企业会加大投资。

据了解,此次海南行共吸引了中国欧盟商会、中国墨西哥商会等外国商协会以及超过30家外资企业代表参加,其中包括15家全球500强企业的代表。今年,中国贸促会还将继续组织一系列外资企业“地方行”活动。

此外,考察期间,有10家企业在现场签约第二届链博会。

(总台央视记者 田琪永 邵晨 济南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