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居民:布林肯中东之行不会带来和平

稿源:央视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23 22:18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此次中东之行期间,称将“继续推动加沙地带停火”并与各方讨论“加沙地带战后治理问题”。然而,一些加沙民众表示,布林肯此行不会给加沙局势带来实质性进展,也不会带来和平。

加沙地带居民 桑吉尔:作为一名巴勒斯坦人,我对布林肯这次中东之行不抱任何希望,他还访问了以色列。在他之前的几次访问中,没有为巴勒斯坦人民取得成效,也未能促进加沙地带停火。在停火这一问题上,美国政府没有任何作为。

还有加沙居民表示,目前以色列正在不间断轰炸加沙地带,并即将对拉法开展地面行动。如果美国方面真心希望加沙地带停火,就应该立即停止向以色列输送武器。

加沙地带居民 哈姆达:我们都希望美国能停止支持以色列,停止向以色列提供武器,停止全天候,持续不断地从海上和空中向以色列提供武器,这也是以色列能够昼夜不停地使用导弹和炸弹轰炸加沙的原因。如果布林肯拒绝向以色列提供武器,这会比他访问以色列更有意义。但很显然他并未这么做,他一边“要求”以色列停火,一边却继续向以色列提供武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