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孟加拉学者:我来做文化交流的桥梁

稿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25 20:35

360截图20240325203432784

来自孟加拉国的加力布(Galib)是武汉理工大学的一名老师,在中国生活工作的他目睹了这二十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并对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一带一路”有了更深的理解。

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产业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孟加拉国收获颇丰。加力布说他家乡的帕德玛大桥建设项目就为当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还认为“一带一路”深刻反映了人文交流的重要性,并为世界年轻人提供了平台与机会。

作为一个研究跨文化交流的学者,加力布说他会用自己的方式与视角来促进孟中两国友谊与人文交流。“我能够发挥多少作用我就会发挥,我是不会停下来的。”他坚定地说。

观看视频,了解这位孟加拉学者的中国故事。

《新时代,我在中国》系列视频聚焦在华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讲述他们在新时代中国的体会、感受和故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