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通武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八届津溪桃花文化节即将启幕

稿源:津云   编辑:李若怡   2024-03-26 15:37

津云新闻讯:以“花漾通武廊 桃韵满津溪”为主题,2024第三届通武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八届津溪桃花文化节即将在武清汊沽港开幕,活动将从4月4日持续至4月21日,充分发挥津溪桃源资源禀赋优势,强化武清时尚休闲旅游城市形象。

此次活动集旅游观赏、文化体验于一体,分为桃运盈乐心声、震撼双花盛宴、水幕灯光秀展、古今文艺展演、特色美食游乐、乐享户外露营6大板块,致力于从多角度展示津溪桃源旅游文化品牌的独特魅力。

据悉,2024年的桃花文化节不仅有满园春色可以欣赏,还能享受音乐的律动,通过传统踏春赏花、文旅夜游、音乐嗨场等活动,给桃花季赋予更多的音乐有声氛围,让更多游客前来参与这场乐动心声的春日宴。

现场超强非遗双花铁花秀展演,将舞动乐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春日与花相遇,邂逅音乐,用满满的“青春味”与“音乐味”营造欢乐、激情的活动氛围。

浪漫桃花季邂逅梦幻水幕灯光,通过将音乐与灯光相结合,展现不同主题场景,创造震撼人心的视觉听觉效果。注重参与性与互动性,为游客带来独特的视觉与情感体验,共享夜晚视觉盛宴。

在主舞台区设置专业文艺展演及地方文艺展演环节,演出节目多样化,通过活动演绎营造时尚、动感、愉悦的现场氛围。在休闲区点亮历史与浪漫,桃园三结义古装巡游、花神故事展演等互动活动带游客进入这绵长的历史年轮中,流连忘返。

活动将打造集美食、手工艺品、农产品、非遗文创于一体的步行长街,彰显“通武廊”三地特色,展示展销“通武廊”三地产品。多项爆款游乐设施,活动项目兼具趣味性与挑战性,为不同年龄层次儿童与家长提供个性化多元化游乐服务。

活动期间,体验沉浸式户外露营,为游客提供多种休闲游憩场所,营地灯光梦幻一体,周边还提供户外烧烤服务,让游客在休憩之余尽享自助烧烤盛宴。

(津云新闻记者 苑美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