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清明小长假游客接待工作准备就绪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4-03-28 10:28

津滨网讯(记者张倩)记者3月27日从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了解到,446日期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以“花漾之春·约会航母”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并在公园内装扮风车、花卉等元素,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盛宴。目前,公园各项假期游客接待工作已准备就绪。

在活动设置方面,游客除了登航母看军舰,、近距离触碰硬核武备的铁血真容、领略“航母编队”恢宏气势之外,公园还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春日活动,为游客提供独具特色的游园体验。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深受各个年龄段游客喜爱的主题彩绘、编织童梦奇缘的魔法气球手工DIY、现场制作风车活动等,将在假期带领大人和孩子们穿越童话世界;徜徉风情万种的俄罗斯风情街,看憨态可掬的航母“三小只”吉祥物吉福、抱豹、妃妃,欣赏小丑先生的互动表演秀等,将让大家全方位感受春日公园的生机与活力;此外,大型实景表演《飞车特技》节日期间也将加场上演,届时,演员将现场挑战高难度动作,向游客展示中国人的速度与激情。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风车旋梦区”“春日来信区”“花海航梦区”主题互动打卡区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其中,“风车旋梦区”由数百只镭射风车组成打卡墙,可让游客体验到风车轻转迎朝露的美妙景象;“春日来信区”则以写信为主题,有趣的互动体验将让游客在书写中“阅”见春季美好;“花海航梦区”则由巨型花束组成,游客可在此区域选取角度拍摄打卡,感受春天带来的温馨与活力。“以‘基辅号’航母为设计灵感,以公园主建筑‘俄式城堡’为原型,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开发的四款文创雪糕也将在清明节假期甜蜜首发,让游客在美味中领略航母魅力。”该负责人介绍道,全年龄段游客均可在公园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与收获,体验与众不同的春日旅程。

据悉,随着清明节将至,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即将全面开启旺季模式。自“五一”假期开始,备受瞩目的公园王牌演出、好莱坞大型实景海战表演剧《航母风暴》将开启年度首秀;万众期待的航母焰火秀也将为五一假期点燃璀璨花火。(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