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翟庄子村:​党建引领惠民生 敬老服务贴民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4-03-28 10:29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王宏睿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翟庄子村党总支开展主题活动,为村内困难党员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了解困难户的生活状态,想之所想,忧之所忧,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活动前期,翟庄子村两委开会研究,确定5名贫困党员作为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确定老人的家庭状况及住址,研究路线,以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活动当天,村委会工作人员抵达服务对象家中,还未进行自我介绍,老人看到志愿者红马甲,就知道了大家的身份,对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热情地邀请他们进屋。工作人员向老人说明来意,详细了解慰问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

image.png

在本次活动中,翟庄子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温暖传递到困难党员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怀。“我们要更加密切党群干群联系,贴近群众实际,让主题党日更有温度。”翟庄子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介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