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燃气安全无小事 知识宣传进万家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29 10:54

津滨网讯(记者 朱春蕊)为进一步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提升群众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近日,小王庄镇张庄子村联合燃气公司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燃气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用气常识。

607f24b11d90403b940ab65ae0aef561_s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燃气用品、燃气爆炸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使用燃气的注意事项、在使用燃气过程中哪些部位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等安全知识。村民们积极参与,主动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在日常用气中遇到的问题。

“燃气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燃’是关键。下一步,张庄子村将常态化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工作,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引导广大群众做安全知识的宣传者、安全理念的执行者、安全村居的建设者,确保辖区内居民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小王庄镇张庄子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王庄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