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道远洋心里社区开展“清明踏青 弘扬传统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29 14:57

津滨网讯(记者 孙畅 边新宇 摄影报道)3月29日,新港街道远洋心里社区在紫云公园开展“清明踏青 弘扬传统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我们学习革命先烈精神,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汲取英雄们的智慧和勇气,更好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活动中,社区老党员和“五老”代表将一个个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娓娓道来,大家专心倾听,重温历史,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勋。随后,党员们纷纷在白布上写下自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寄语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纷纷表示以后会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中,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今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革命先烈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新港街道远洋心里社区将以先烈为榜样,将他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新港街道远洋心里社区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