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调研街镇闲置资产盘活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4-04-16 10:59

图片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4月15日,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街镇,实地调研闲置资产盘活工作。

连茂君首先来到位于太平镇的天津滨海窦庄通用机场,走到跳伞服务大厅、机库和停机坪,听取机场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机场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等情况,协调推动解决有关存在问题。连茂君勉励机场负责人用足用好机场优势,抢抓低空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快推进机场设施改造提升,积极拓展飞行训练、空中游览、通航试飞等业务,努力将机场打造成为新区发展低空经济的核心载体平台。

天津御福隆酒业项目的标准化车间由小王庄镇内的闲置厂房改造提升建成。连茂君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厂房改造、生产工艺、业务开拓等情况,希望企业坚守安全品质底线,持续做优产品、做强品牌,不断提升酿酒用粮全产业链增值效益,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并要求有关部门和街镇要摸清农村闲置集体用地、厂房、楼宇的底数,高标准系统谋划,加强政策创新,精准高效推进盘活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天津市安德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因扩大产能需求,租用中塘镇一家企业的闲置厂房,新建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连茂君走进正在进行设备安全调试的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布局、未来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强化与高校、科研院所深度合作,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市场化、产业化,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

连茂君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内涵式发展思路,立足区域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因地制宜推动存量资产资源盘活利用,更好服务民生需求、服务区域产业链建设、服务先进生产力平台搭建,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