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桃花嫣然笑 萌娃乐陶陶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4-04-16 16:16

津滨网讯(记者 朱春蕊)日前,“桃花嫣然笑 南抛春意闹”滨海新区第四届桃花节在小王庄镇南抛庄村桃园隆重举行。小王庄镇未成年保护工作站联合小王庄镇社工站参与了开幕文艺演出,桃花节也成为了孩子们欢乐的舞台。

活动中,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轮番为大家表演《桃之夭》《碇步桥》《我叫王小花》等节目,获得现场观众连连称赞,掌声不断。

此外,为激发孩子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体验自由表达和创作的快乐,使儿童亲近自然、探索自然,小王庄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还在桃花节上精心策划了儿童户外亲子活动,特邀孩子们和家长一同参加。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每一个场地,营造出充满童真童趣的氛围。活动内容包括彩绘帐篷、野餐、手工制作。

在DIY帐篷过程中,志愿者老师详细讲解了彩绘帐篷的技巧,并发放了彩绘帐篷所需的绘画工具、材料包等。孩子们拿到材料包后,迫不及待地支起帐篷开始绘画。大朋友、小朋友们在帐篷上尽情发挥想象力。不一会儿,一顶顶充满童趣、色彩艳丽的帐篷便完成了。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帐篷合影留念。

在手绘帐篷晾晒期间,志愿者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零食,让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零食,一边分享制作帐篷过程中的趣事。“桃花节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和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的快乐指数,同时也培养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更好地促进了孩子们身心健康快乐地成长。”参加活动的一位家长说道。

“这些活动旨在培育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他们在思想、实践能力、品德等方面都能得到提升。我们今后将继续为孩子们创造更多亲近自然、锻炼实践能力的机会,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小王庄镇未成年保护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王庄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