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温暖津城 与爱同行”2024年天津市互联网公益行动即将启动

稿源:网事发布   编辑:高志翔   2024-04-16 17: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和市委网信委工作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社会工作部、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将共同主办“温暖津城·与爱同行”——2024天津市互联网公益行动。本次活动是天津市2024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的重点项目。

1.webp

互联网公益是一种新型的公益形式,它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和平台,引导、发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正能量公益行动,具有门槛低、透明度高、互动性强等特点。同时,借助科技力量,使互联网的透明、创新、共享、连接基因与公益事业融合,进一步提升公益事业和公益活动的效率和影响力。活动主办方介绍,通过今年公益行动的开展,将聚焦互联网公益事业,搭建互联网公益平台,打造互联网公益品牌,创新互联网公益形式,讲好互联网公益故事。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网络正能量,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家园。

2.webp

活动组委会日前发布了2024年天津市互联网公益行动组织实施方案。全年组织开展五项公益行动:一是互联网公益宣传行动。围绕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宣传“献血送爱心,让人间更美好”“捐献造血干细胞,让爱更有力量”“爱心助残,温暖人心”“百姓志愿 百姓实践 百姓美好生活”等主题。二是互联网公益榜样行动。举办“榜样领跑·卓越力量”百姓眼中的为人民服务标兵活动,推出2024天津市为人民服务卓越企业、榜样团队和热心互联网公益事业爱心市民。三是互联网公益文明行动。组织2024年天津市网络主持人大赛获奖选手走进爱心直播间,与市民群众和好网民志愿者代表共同开展“城市的感动”网络文明视频讲述活动。四是互联网公益品牌行动。征集和发布互联网公益社会实践案例和品牌榜单,推出2024年天津市互联网公益品牌。五是互联网公益四季行动。举办群众喜闻乐见,易于网络传播的“春夏秋冬”四大正能量主题公益活动。其中,2024天津市互联网公益春天行动——“热爱我们生活的地球和城市”环保主题宣传将于4月21日举行。

3.webp

2024年天津市互联网公益行动由《惠民发布》客户端、河西区委网信办、天津市好网民志愿者艺术团组织策划并承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