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工作基础、筑牢保密防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4-04-17 16:30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管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不断提升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该行以办公场所和对公业务大厅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张贴保密安全宣传海报、组织开展保密竞答等活动,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组织观看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学习保密法和总行下发的国家安全方面的有关文件,倡导大家紧绷保密之弦,人人共筑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完善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各项宣传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员工保密意识,普及保密常识,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服务分行高质量发展大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