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洁珊   2019-12-20 08:07

12月19日,我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部署,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云林指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共同推动干部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充分认识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在干部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延伸监督触角,创新监督方式,高质量推进干部监督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构建大监督格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信息资源共享,努力形成贯通协同、互联互通的干部监督网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选人用人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