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与共青团志愿者开展“面对面”活动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洁珊   2019-12-20 08:08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刚带领市人大社会委、团市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动员广大青年参与新时代的社会建设”为主题,深入西青区部分社区与共青团志愿者开展“面对面”活动。

杨福刚一行实地考察了西青区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张家窝镇四季花城社区和西营门街“青年之家”,察看了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青年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社区建设情况的介绍。

杨福刚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进一步拓宽青年参与社会建设的渠道,引导我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为推动社会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与青年人的沟通交流,将广大青年的意见建议转化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向各级政府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