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全委会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洁珊   2019-12-23 07:37

22日,民革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民革中央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齐成喜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民革市委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革中央领导下,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带领全市民革党员牢牢把握新时代参政党的新使命新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深入参与脱贫攻坚,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担当新作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共天津市委和民革中央的工作要求,不断夯实组织基础,着力加强各项建设,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以更坚实的脚步、更崭新的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