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会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洁珊   2019-12-23 07:37

12月21日至22日,民建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民建中央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文海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建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民建市委会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民建成立75周年、民建天津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紧围绕中共天津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发展基础;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聚焦中心建言资政;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自身建设,锻造新时代参政党,为加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