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全会精神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洁珊   2020-01-06 08:32

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日前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玉葆、黎昌晋、张金英、齐成喜、李文海、刘朝霞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通报会。

冀国强指出,此次全会是在我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广大党外人士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坚定发展信心,推动改革创新,让天津成为汇聚国内外高端发展要素的“天下津渡”。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聚焦全市重点工作、民生热点问题积极议政建言、提出“策论”,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共同营造和谐安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发扬“逆周期”精神,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以大担当大作为推进各项工作,凝神聚气,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