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光华深入中塘镇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情况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0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邓光华深入中塘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村春耕备耕。

邓光华先后来到华夏线路板(天津)有限公司、天津鹏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天津神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职工食堂,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及春耕备耕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

邓光华强调,新区坚决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严格落实“三到位”,精细精准管理,全过程全方位防控。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员工返岗、物流畅通、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部门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及时向市、区两级指挥部汇报,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区人力资源部门要有效利用“窗口期”,组织员工招聘、调配和培训,缓解部分企业短期内人员不足、开工不足的问题。农时不等人,要有序组织农村合作社和农户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做到能播尽播、能种尽种。区农业部门和属地街镇要统筹解决农资、农机等问题,为龙头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帮助,努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双胜利。

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建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