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慰问一线巾帼工作者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2-20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区妇联与新区部分企业家代表一同走访慰问了秦滨高速永定新河收费站,为奋战在那里的巾帼工作者们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中,区妇联和新区部分企业家代表走进防疫收费岗亭详细询问了巾帼工作者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她们自防疫工作启动以来勇于担当、不畏艰难、认真坚守岗位,全面履职尽责。

据了解,连日来,这些秦滨高速永定新河收费站的巾帼工作者们辅助属地交警维护查验区域的交通秩序,告知司乘人员做好查验准备工作,全力管控进出车辆,持续深化“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专项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墙”守好天津和新区大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