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干部加入“战斗组” 严守小区防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2-20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许卉 报道 贾成龙 摄影)“大娘,您往这边走,我带您过去办出入证。”边走边和一位大娘说话的正是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职员高勃伦。18日上午9点多,记者在泰达芳林园小区见到他时,他正带着一位大娘到物业去办理出入证。记者了解到,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经开区的机关干部们陆续加入泰达街各个小区的“防控战斗组”,把守小区这道“安全门”。

微信图片_20200218155908

微信图片_20200218155911

“我们来支援社区工作,主要是在小区门岗辅助保安、城管和社区的同事检查电子出入证、测量体温、协助快递接收工作。”高勃伦告诉记者,小区发放了电子出入证,用手机扫码就可以通过,有些老人不会操作,所以他们会帮老人们办理纸质出入证。身穿志愿者马甲、臂戴红袖标,还有必备品口罩,自从上岗以来,高勃伦便和坚守在小区门岗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守护居民安全。他说,每天上午10点多和下午4点多进出小区人员较多,这时,大家更是要打起精神相互配合,严格落实“一看一测八问一账”。

记者了解到,自从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南港开发公司的50余名机关干部加入泰达街各小区疫情防控战斗组,对每一辆进入小区的车辆、每一名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并做好宣传工作。随着复工返津潮的来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等单位的机关干部也陆续加入各小区防控战斗组,开展门岗筛查,确保小区封闭式管理目标的落地见效。编入战斗组的机关干部们也把党员的优良作风带进了社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夜间也站出来坚持值守,筑牢小区防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