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后援:他们给卡口送来温暖物资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1 17:39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2月20日上午,胡家园街道于庄子村村民刘志刚、刘志鹏带着水果、酸奶等一大批物资到于庄子村卡口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虽然天气寒冷,但这份心意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非常感谢两位同志的捐赠,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疫’!”值班人员徐洪芬说。

其实,刘志鹏既是捐赠者,同时也是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志愿者,连续多日奋战在村里的防疫卡口。他说:“在这场疫情防控的过程中,我看到了村委会工作人员为我们老百姓的辛苦付出,不管条件多艰苦,他们都始终坚守在一线,我自己也想帮帮忙、助助力,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据了解,自于庄子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宣传队等多方出动,筑牢疫情防护网,守护于庄子村辖区内居住人员的健康安全。这场疫情既是困难也是考验,工作人员的坚守也使许多村民非常感动。在雨雪天气里,就有一位在于庄子村暂住的外地人员主动为工作人员送来大型遮阳伞遮挡雨雪,还有不少村民自发地送来一批批物资。

截至目前,于庄子村防疫一线收到来自热心村民的物资捐赠总价值超万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9b9913214a3346de9ed2b6defbee6b77

刘志鹏(左一)在村里巡逻

fe6939db81cd472b98ba1d1bc6298d52

刘志刚(左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