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企业研发智联新技术 为企业提供设备无人值守解决方案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8 19:4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记者从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了解到,该院企业湃方科技研发了全栈式工业设备智联技术,可为企业提供设备无人值守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由于疫情原因,全国石油、钢铁、石化、电力、装备制造等流程性强的企业都面临着延迟开工的情况,严重影响了对设备的现场管理和维护工作。由湃方科技研发的全栈式工业设备智联技术,可针对该问题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将传统工业领域中有人值守,逐步升级成为无人值守,让智能物联网代替人工,真正实现了远程监测、智能决策。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湃方科技已多次帮助客户发现安全隐患,降低运维和能耗成本,提高运营准确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