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慎丢证件 绿化工捡到送上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02 18:2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通讯员 孟凡勇 摄影)“太感谢了,我真是碰到好心人了……..”4月1日下午,家住祥和小区66号楼的一位老人拿到失而复得的证件和购物卡后,送还失物的绿化工吴雪丽激动地说。

4月1日下午,大港油田第二市政园林公司绿化工吴雪丽上班路过红旗路与港盛道交口时,突然发现路面上有一堆东西。出于对环境敏感的职业习惯,她停下车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沓卡散落在地面上,其中不仅有身份证、银行卡,还有超市购物卡和居民出入证件等。吴雪丽赶紧捡起卡,一边查看身份证上的地址,一边打电话请假,打算把捡到的这些卡亲自送还失主。随后,她按照身份证上写的地址找到了祥和小区。经仔细询问核实无误后,吴雪丽将所有证件和购物卡、信息卡归还了失主。

原来,失主名叫王国德,是一位80多岁高龄的老大爷。当天,他步行去市场买菜路上不慎将证件以及购物卡等丢失。而直到吴雪丽找到他家时,老人才意识到自己丢失了重要的东西。拿到失而复得的卡,老人拉住吴雪丽的手,连声道谢:“闺女,你可帮了我大忙了,太谢谢了!”

“您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面对老人及家人的感谢,吴雪丽腼腆地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