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金融中心内装推进中 K11商场年底开业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白璐   2020-04-26 07:25

611283_gaozhixiang_1587830283479

611285_gaozhixiang_1587830310330

周大福金融中心一楼大堂正在进行最后的细节修整和完善

津滨网讯 坐落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域的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综合体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各界瞩目。疫情发生后,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进度,集中优势资源持续推进综合体内部精装修施工。24日,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到,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商场、首层办公大堂及B1层员工后勤区精装施工。据介绍,裙楼K11商场计划今年年底之前开业,酒店及酒店式公寓精装修预计明年开始大面积施工。

记者在周大福金融中心一楼大堂看到,精装修队伍正在做最后的细节修整和完善。张贴在大堂墙面、地板等处的小纸条引起了记者注意,其中一张写着“不锈钢有划痕,精装大堂,4月18日”。据了解,这是精装完成后,施工方在自检时张贴的。

“我们在自检时发现有一些磕碰造成的瑕疵,会用纸条进行详细标注,并拍照片记录,上传至专门的网络系统,方便所有人了解处理过程。工人修整完毕还要求拍照进行前后对比,检验合格后在系统中销项。”中建八局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部副经理顼晋源告诉记者,主楼7-43层写字楼部分精装修去年已经完成并通过政府验收,大堂部分将于4月底达到验收交付标准,写字楼区域将率先开放。

“我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克服疫情影响,完成写字楼大堂精装,得益于新区区委区政府、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及有关单位的帮助。”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大客户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袁广鑫告诉记者,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是集国际标准的甲级写字楼、最高服务标准的酒店式公寓、商场以及超五星级酒店四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超高层商业综合体,自去年8月29日项目提前四个月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后,目前正在进行商场、首层办公大堂及B1层员工后勤区精装施工,其中首层办公大堂处于完工收尾阶段,裙楼商场部分现在已经进展3/5,力争最短时间完成施工,达到验收标准。据袁广鑫介绍,裙楼K11商场计划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对外营业。

“疫情暴发以来,我们一直与经开区建管中心、网格责任单位保持沟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得到了全方位的指导。”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精装修总承包工程执行项目经理鲍冠男告诉记者,得益于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助,目前,项目现场已经有450多人复工,所有工作都在稳定推进。记者 张文弟记者 贾成龙 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