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上峰会 |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今年联想在天津将实现“千人百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24 22:55

1593004332342027801.png

津滨网(记者 战旗)在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6月24日举行的云上主题峰会中,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以“智慧创造新价值”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刘军认为,新基建的加速建设为在线经济和智能变革按下了“加速键”。数据中心、5G、工业互联网等智能化基础设施建设,各类传统IT系统的敏捷化和智能化改造,也为各行各业的智能化转型带来了澎湃动力。刘军说,联想聚焦关键领域,提供智能化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助力国家改善国计民生。一直以来,联想积极为国家的政府部门和科研机构助力,以支持国家竞争力的提升和国家重大科研攻关项目的突破。去年,联想利用领先的边缘计算技术、可靠的物联网设备,将南极长城站打造成了首个极地智慧站区,这也是联想继载人航天、国产大飞机项目之后,又一次服务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此外,联想还在食品安全、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和智慧城市领域都有重要突破。

刘军说,联想中国区作为联想集团智能变革的先锋军,在天津落地的战略转型业务以智慧服务和智慧零售为主要方向,致力于在智能变革中围绕社会、行业、企业和个人四个层面, 以智慧创造新价值。“自2017年起,联想不断加大在天津的投资力度,已有多家公司落户天津。其中,我们的几个重要的战略转型业务都扎根在此。目前联想旗下已经有60家公司落户,入驻员工超过500人。”刘军表示,联想集团顺应并推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实行“一总部两办公区”模式,已经使天津成为联想集团副总部中心与战略转型重要发展基地。联想旗下智慧零售的公司联想来酷,专注于为政府、大企业提供智能化转型服务的联想云领,为千万成长型企业提供一站式IT外包服务的联想百应等业务均已扎根天津。预计2020年联想在天津将实现“千人百亿”目标,即营收超过100亿元,员工超过千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