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交管部门发布道路通行提示 部分高考考点临时交通管制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白璐   2020-07-04 18:25

记者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为给考生营造良好、宁静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交管部门在全员上路加大疏导的同时,将针对部分考点实际道路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发布相关考点通行提示,建议市民尽量选择绕行,送考家长要服从现场交警、辅警指挥,合理有序停放车辆。

和平区

二十中学:学校门前两侧3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郑州道停车场、重庆道停车场,如不能满足需求,可在湖北路(南京路至郑州道段)顺行单排停放;湖北路(郑州道至重庆道段)严禁停车,只允许车辆接送考临时停靠。

第二南开中学:学校门前两侧3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荣安街停车场、平安街停车场,如不能满足需求,可在荣业大街(荣安街至保安街路段)两侧单排顺行停放。(荣业大街校门前两侧放射30米只允许车辆接送考生临时停靠)。

第一中学:学校门前两侧3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贵州路咪表停车场、宝鸡西道停车场、柳州路停车场、西安道地下停车场、营口道停车场。西安道学校一侧严禁车辆停放(学校门前两侧向外放射30米只允许车辆接送考生临时停靠)。

耀华中学:学校门前两侧3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保定道停车场、唐山道停车场,如不能满足需求,可在山西路顺行单排停放,校门一侧严禁停车。南京路双侧严禁车辆停放。(耀华中学南京路与山西路门前两侧均放射30米只允许车辆接送考生临时停靠)

汇文中学:学校门前两侧3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四平东道停车场、陕西路停车场,如不能满足需求,可在哈密道顺行方向单排停放,甘肃路学校一侧严禁车辆停放。(汇文中学校门前两侧向外放射30米只允许家长车辆接送考生临时停靠)。

河西区

(以下考点,考试前2小时至考试结束,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

新华中学:马场道(新华路至香港路)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南京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国贸地下停车场。

实验中学:平山道(气象台路至贵州路)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吴家窑大街。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贵州路、平山道两侧。

海河中学:解放南路(南京路至绍兴道)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南京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丝绸大厦停车场。

四十二中学:爱国道(大沽南路至重华大街)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围堤道。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爱国道大沽南路以西,重华大街以东停车泊位。

四十一中学:马场道(昆明路至湛江道)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西康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金河购物广场停车场。

北师大天津附中:大沽南路(曲江路至学苑路)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曲江路、学苑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单排顺序停放在曲江路和学苑路两侧。

二十中:马场道(南京路至九江路)临时交通管制,过往车辆可绕行湖北路、合肥道。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国贸地下停车场。

南开区

(以下考点,考试前2小时至考试结束,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南开中学:南开四马路(南开三马路至南开二纬路)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南开三马路、南开二纬。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二纬路翔宇公园、伊顿玫瑰公寓前路外停车场。

崇化中学鼓楼校区:北城街(城厢西路至城厢中路西)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城厢西路、北马路、城厢中路或城厢中路、南城街、城厢西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北城街(西马路至城厢西路)段、城厢西路路边停车泊位。

南开大学附属中学:三潭路(鞍山西道至航海道)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鞍山西道、白堤路、航海道。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三潭路(西湖道-鞍山西道)段路边停车泊位。

天津大学附属中学:湖镜道(白堤路-柳荫路)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鞍山西道、柳荫路、湖镜道。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白堤路道路停车泊位,或写字楼下有停车场。

天津中学考点:中孚路(迎水道-依兰路)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迎水道、华苑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依兰路、信美道、雅士道等道路路内泊位。

河北区

(以下考点,考试前2小时至考试结束,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第二中学:东七经路(昆纬路—新大路)车辆禁行,车辆绕行狮子林大街、东六经路。

扶轮中学:吕纬路(五马路—海韵家园小区门)路段车辆禁行、五马路(律纬路—吕纬路)路段车辆禁行,车辆绕行律纬路、吕纬路、八马路。

十四中学:水产前街(润园路-3526工厂)车辆禁行,车辆绕行中纺前街、中山北路。

五十七中:东三经路(昆纬路—冈纬路)车辆禁行,车辆可绕行东四经路。

河东区

五十四中学:考生从六纬路大门进出。接送考生车辆,可临时停在六纬路苏宁电器门前、六纬路三源电力院内,或可在十四经路、十五经路、六纬路的十四经路至三源电力门前路段、六纬路的十五经路至三源电力门前路段单侧停车。

四十五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可临时停放在广宁路、中山门四号路、团结东道单侧。

第七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天津工业大学老校区院内。

102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在靖江路晨光道交口联华停车场内,或临时停放在靖江路东侧辅路靠近建筑线一侧。

第八中学:学校门前秀丽路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接送考生车辆可在秀丽南道单侧顺行停靠,或临时停放在卫国道北侧辅路靠近建筑线一侧。

红桥区

天津三中:高考期间,每天考试前一小时,向东道(丁字沽一号路至丁字沽零号路)区间双向断交,考试开始后,恢复通行。考试结束前一小时,向东道(丁字沽一号路至丁字沽零号路)区间双向断交,直至学生考试结束。接送考生可停放在丁字沽一号路路边停车泊位。

西青区

(以下考点,考试前2小时至考试结束,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杨柳青一中、二中:两学校门前的崇文道、党校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限制一切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及停放。

杨柳青三中:学校门前老青沙路段(东至文昌道路口西至青沙路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限制一切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及停放。过往车辆可绕行润杨道、泽杨道、青沙公路等道路。

北辰区

(以下考点,考试前2小时至考试结束,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第四十七中学:京津路东侧辅路(四十七中南道至富锦道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持高考通行证的车辆除外)。过往车辆绕行四十七中南道、高云路等道路。

北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富锦道(京津路辅路至高云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持高考通行证的车辆除外)。过往车辆可绕行高云路、延边道等道路。

上述两个考点,接送考生车辆,按顺序停放在京津路东侧辅路(富锦道至延边道)、四十七中南道、延边道、高云路(延边道至富锦道)。

静海区

(以下考点,考试前2小时至考试结束,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静海一中:地纬路(春曦道至朝阳道)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津文路、东方红路等道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静海区商业街停车场。

静海二中:北纬二路(新立大街至胜利大街)段、北纬三路(新立大街至胜利大街)段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胜利大街、联盟大街、津文路等道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胜利大街沿线两侧停车位。

静海四中:第四中学南侧小公路道胜利大街至工农大街路)段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南纬三路、老104国道、胜利大街等道路。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胜利大街沿线两侧停车位。

静海六中:六中东侧东兴道(团静路至24号路)、南侧24号路(东兴道至16号路)临时交通管制。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16号路和24号路沿线两侧停车位。

津南区

(以下考点,考试前2小时至考试结束,视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咸水沽一中:月牙河西路(全红桥至同声桥)临时交通管制。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津歧公路道路两侧停车泊位。

咸水沽二中:同声路(月牙河西路至津南第一幼儿园门前)临时交通管制。接送考生车辆可停放在津沽公路道路两侧停车泊位。

滨海新区

(以下考点,7月7日7时至11时50分、 13时至17时20分,7月8日13时至17时20分,7月9日、10日7时至12时20分、13时至16时20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塘沽一中:烟台道(河北路—营口道段)、草场街(上海道—解放路段)机动车禁行,营口道方向来车可沿环岛、解放路、河北路绕行,或绕行民主街、大连道。接送考生车辆可按照交警或辅警指引,在世纪广场施工区域,解放路(营口道-和平路)由东向西顺行单排停放,营口道(解放路-河北路)单排顺行停放。

塘沽二中:浙江路(上海道—宁波道段)、宁波道(浙江路—福建路段)机动车禁行,上海道(浙江路—福建路段)机动车减速慢行、禁止鸣笛。可绕行上海道东西方向,以及福建路、医院路、西半圆路、宁波道、中心路。接送考生车辆可按照交警或辅警指引,在上海道(福建路-中心路)单排顺行停放,中心路(上海道-宁波道)单排顺行停放。

塘沽十三中:桂林路(扬州道—福州道段)机动车禁行,福州道(车站北路—桂林路段)机动车减速慢行、禁止鸣笛。可绕行福州道东西方向,以及桂林路、扬州道、福建北路,或广州道、车站北路。接送考生车辆可按照交警或辅警指引,在福州道底商前区域,车站北路(福州道-广州道)单排顺行停放。

塘沽紫云中学:新港三号路(中央大道—春光路段)机动车禁行,可绕行中央大道、春光路南北方向,以及中央大道、新港二号路、春光路、紫云环道。接送考生车辆可按照交警或辅警指引,在中央大道(紫云环道-新港三号路)单排顺行停放。

汉沽一中、汉沽八中:文化街(新开路—东风路段)机动车禁行,可绕行新开路、东风路南北方向,以及新开路、东滨街、东风路。接送考生车辆可按照交警或辅警指引,在新开路单排顺行停放。

大港一中:西侧海景十三路(世纪大道至港东十五道段)机动车禁行,北侧港东十五道(海景十一路至海景十三路段)、世纪大道(港塘公路至海景十一路段)机动车减速慢行、禁止鸣笛。可绕行世纪大道、汉港公路、旭日路、海景十路。接送考生车辆可按照交警或辅警指引,在易品商厦停车场内停放。

大港实验中学:西侧津港公路部分路段、北侧世纪大道部分路段,机动车减速慢行、禁止鸣笛,可绕行世纪大道、石化路、胜利街。接送考生车辆可按照交警或辅警指引,在北侧世纪大道非机动车道内单排顺行停放。

大港八中:西侧迎新街(石化路至兴华路段)机动车禁行,北侧石化路(迎新街至胜利街段)机动车减速慢行、禁止鸣笛。可绕行胜利街、兴华路、喜荣街、世纪大道。接送考生车辆可按照交警或辅警指引,在迎新街(除兴华路-石化路段外)单排顺行停放。

大港油田一中:建设路(光明大道至新兴北道段)机动车禁行,新兴北道(实验中学门前至建设路段)机动车减速慢行、禁止鸣笛。可绕行光明大道、团结东路、希望路,或从团结村居民小区西1门进入,从团结村居民小区北门驶出,沿康复路、建设路、光明大道行驶。接送考生车辆可按照交警或辅警指引,在光明大道单排顺行停放。

宝坻区

宝坻一中:北城东路的东环路口至林海路口严禁停车,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在海滨停车场内,如停车场停满,引导车辆停入林海路、东环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单排顺向依次停放。

宝坻三中:建设路的南关大街至开元路段、开元路与建设路交口南侧严禁停车,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在西方寺停车场、开元路停车场,以及幸福路道路一侧、开元路(建设路口北侧)道路两侧,单排顺向依次停放。

宝坻四中:学校门口东西200米以内路段严禁停车,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在学校门口东西道路两侧,单排顺向依次停放,朝霞路北段未开通路段两侧顺向依次停放。

宝坻九中:学校门口东西200米内路段严禁停车,接送考生车辆一律停入体育场停车场。

武清区

(以下考点,7月7日7:00-12:00、13:00-17:30;7月8日13:00-17:30;7月9日至10日6:30-12:30、13:00-16:30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杨村一中:光 明 道(南东路口至新安路)。

杨村三中:泉 州 路(振华西道至广厦道)、振华西道(泉州路至泉兴路)。

杨村四中:泉泽路向南至老米店闸桥,泉泽路与泉尚路交口往西过杨村四中北门500米,泉尚路与建设路交口北200米。

杨村五中:广 厦 道(泉兴路口至泉旺路口)、振华西道(泉兴路至泉旺路)。

杨村六中:光明道(泉兴路至杨村六中东侧道路)。

杨村七中:雍阳西道(翠亨路至翠源路)。

雍阳中学:振华西道(建设路至泉州路)。

英华中学:英华道(泉发路至泉达路)、雍阳西道(泉发路至泉达路)。

天和城实验中学:天和路(辛庄道南500米至500米)。

蓟州区

蓟州一中:学校周边的迎宾大街(渔阳北路至宾馆门口西侧)段、渔阳北路(鲁班庙至一中体育场西门)段、东侧胡同(迎宾大街至一中南胡同)段,道路两侧禁止停放一切车辆,限速通行,不得鸣笛。

渔阳中学:学校门前西至墙外三八水库东岸,东至渔阳北路,公路两旁禁止停放车辆。

蓟州中学:学校西津围公路,北以学校北墙为界,南以学校宿舍楼为界,公路两旁禁止停放车辆。

蓟州四中:学校北面以大门为界往西200米,东边至红绿灯,且红绿灯往南外环线200米公路两旁禁止停放车辆。

宁河区

(以下考点,考试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

芦台一中:一中路(新生路至蓟运河左堤路段)、新生路。

芦台二中:震新路(三八河路至新华道段)。

(记者 何会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