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重点社区创文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7-04 18:26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深入古林街凯旋苑、建北里等社区,专题督导检查社区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整改。区创文办、古林街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

左凤伟一行详细了解了各社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今年新区第一次测评工作中的整改项目进行了复查,并与各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

左凤伟指出,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解决实际问题,强化薄弱环节,提升整体创建水平。要确保宣传到位,通过广泛宣传教育,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意义宣传到每位居民群众,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文明素质。要确保投入到位,充分发挥辖区共建资源优势,强化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为创文工作奠定基础。要确保责任到位,明确街道、社区各级包保责任,细化任务指标。要确保追责到位,强化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升创建主动性,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