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无窃电村企”创建部署会 打击整治涉电违法犯罪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05 16:18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7月5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华主持召开新区“无窃电村企”创建,依法打击整治窃电违法犯罪问题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区打击整治窃电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部分单位表态发言。

孙建华指出,窃电行为造成了国家和人民财产的损失,扰乱供用电秩序,严重威胁着电网公共安全。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整治涉电违法犯罪关乎改善新区营商环境,关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根本胜利,关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政治担当,将这项工作抓出成效。要坚持严打严整,提高发现问题能力、侦查破案能力、依法严惩力度、惩腐肃纪力度,始终保持主动进攻态势。要瞄准行业清源的目标,加强行业监管和行政执法,发挥社区网格作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采取人防技防结合方式,让违法行为无处可藏。要强化组织保障,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压实责任,加大正面宣传与典型案例的宣传,让广大群众树立“电是商品,窃电可耻”的意识,全面取得百日行动胜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