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文明传承齐步走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05 14:59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摄影报道)今天上午,海滨街奉献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居民、志愿者共同开展了环境大清整活动,旨在通过提升小学生文明素养,带动家长及社会成员积极参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

活动通过前往人流密集地进行宣传,擦拭健身器材、公益广告宣传栏,整理楼门口自行车、摆放至停车线内,拾捡草地烟头、塑料袋、纸屑垃圾等方式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行动换来了社区“新颜”,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提升文明卫生意识,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大清整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同感和支持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