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7-12 00:12

1594480188124021966.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7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管理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应急救援队伍是应急管理体系的主体和基本支撑,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是提高应急管理水平的关键环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新区实际出发,抓紧抓实抓好应急救援队伍的组建工作,实现统一高效、科学规范、反应迅速、处置有力的应急管理体系,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着眼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新区应急救援的实际需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建设一支作风过硬、工作顽强的应急救援队伍,不断加强实战演练,确保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科学规范处置,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群众身边的各类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要把握原则、明确任务,切实提高新区应急救援能力,力争做到“无急可应、有急能应”,使新区应急管理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