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五轮天津泰达0-2河北华夏幸福

稿源: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编辑:李若怡   2020-08-18 14:24

微信图片_20200818142358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河北华夏幸福2-0天津泰达,上半场第36分钟高拉特为河北华夏幸福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尔康点球得分,同时上半场阿奇姆彭受伤下场。

第2分钟,华夏幸福后场长传,皮球缓慢的穿透了泰达防线,图雷后插上面对杜佳,最终的打门被杜佳扑出。第9分钟,刘若钒前场送出传球,阿奇姆彭快速冲入禁区,鲍亚雄出击,在阿奇姆彭打门前将球扑在怀中,阿奇姆彭也受伤倒地,肩膀出现伤情。

第29分钟,尹鸿博左路送出低平球传中,杜佳抢先将球扑在怀中,随后此前肩膀受伤的阿奇姆彭示意,自己已经不能坚持比赛,被肖智换下场。第33分钟,图雷左路拿球突破两人防守后,将球分给插入禁区的马尔康,后者打门被杜佳扑出。第34分钟,图雷开出角球,皮球打在门前任航的胸口,皮球弹到马尔康脚下,马尔康打门时杜佳奋勇将球扑住。

第3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打破僵局,图雷左路踩单车突破两名防守球员送出传中,门前高拉特插上将球顶入球门,1-0。第45分钟,图雷前场送出直塞,任航插入禁区后摔倒,马宁判罚点球,随后马尔康操刀命中,2-0。

第52分钟,张呈栋右路送出传中,皮球落到无人看防的图雷脚下,但后者没有马上打门,在逼抢中将球踢到了防守球员身上弹到王秋明脚下,后者的打门偏出球门。  

第63分钟,郭皓因伤被谢维军换下,这是泰达本场比赛第二个换人也是第二次因伤做出调整,队长袖标同时也三次易主,戴到惠家康左臂上。

第6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前场反击形成4打2,最后图雷去内拿球没有选择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自己的打门偏出远门柱。第76分钟,朴韬宇左路拿球内切,在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